最近元元被蚊子攻擊得非常慘~~

二隻腿被咬了好多個包~~

而且每個包腫得非常大顆~~

又剛好同事們要團購防蚊膏~~

原本我也是要一起訂購的說~~

但後來想想~~唉呦~~這防蚊膏我也會做啊~~~

就是一整個人"懶"啊~~~

同事p:有要一起買防蚊膏嗎?

我:這我也會做耶~~

同事p:那又怎樣??你又沒時間做~~

我:可以好不好~~我這星期就剛好有空~~

同事p:怎麼可能~~

我:吼~~拜託~~這星期我就做出來給你看~~

<禁不起被人家"激"的個性~~~金害啊~~~>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唉~~夏天到了~~也該是媽媽我重出江湖的時侯了~~

因為要做防蚊膏~~使得我做手工皂的"魂"也在蠢蠢欲動啦~~

星期五帶小子回松山~~當天晚上請ㄤㄤ看著他~~~

不能來騷擾他老木~~~~老娘~~開工啦~~

調好油脂、材料~~要入唇膏管模也快10點了~~

小子開始不耐煩了~~~開始"盧小小"想睡了~~~

黏著我的大腿要我抱~~

我就邊拖著掛著一個小孩的腿邊倒紫雲膏~~~

搞得我手忙腳亂的~~急死我了~~

<紫雲膏很容易凝固啊~~>

終於快11點全部搞定啦~~

一共做出36支5g的紫雲膏~~~

哈~~~真是開心啊~~又可以開始做公益分享給親朋好友們~~

希望這紫雲膏很好用~~醬子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啊~~~~(煙~~)0

99.5.21紫雲膏-2.jpg 

第一批紫雲膏~~~沒做標籤,A....朋友啊~~先將就點用啦~~

99.5.21紫雲膏.jpg

 

三年前買的五百支唇膏管,也快消化完畢了~~~

DSC03579.JPG 

五種顏色~~各100支~~~現在只剩黃色50支囉~~

哇~~好嚇人啊~~三年來~~我已經做公益送出去450支囉~~

DSC03580.JPG 

我的人生中的第一批護唇膏~~~桂花護唇膏~~~超讚的說~~by2007年

桂花護唇膏-1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