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給小妹~~問問她碩士論文準備得如何了?

唉~~丫頭回答的有些不妙~~

只說隔天會和教授metting討論~~

今天快下班前,打給丫頭~~

還沒說話她就給我放聲大哭,嚇了我一大跳~~

"我好想回家"~~~

哭得我心也跟著酸起來了~~<差點在辦公室跟她一起哭起來了~~>

唉~~說起我家這小丫頭離家念書七年了~~

小女生應該會有想家的時侯吧~~

問她論文寫不出來會不會哭??她說:不會~~

問她什麼時侯會哭??她說:想家的時侯~~

聽到她這樣的回答,當阿姊的我好想抱抱這隻小我八歲的小妹~~

妹~~

老姊沒念過研究所,不知道論文有多難寫~~

老姊幫不上你任何忙,但姊要告訴你~~

不管你做什麼決定,我們永遠支持你~~

愛你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