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旅展~~我都會鬼擋牆的買"新竹煙波飯店住宿券"~~

你問我幹麻那麼愛住煙波???啥??我也不知啊~~

我們已經連續買了四年,今年的"扣打"還沒用咧~~

喬了好久~~終於喬出時間去新竹了~~~

美中不足的是~~~妹婿不能和我們一起出發,

他還要再認真打拚上一天班再自行坐火車去新竹~~可憐的孩子~~

and~~~臨時有事的大妹~~讓我們的新竹之遊足足少了半天~~

os~~~沒關係~~~辦正事要緊哦~~

5/14我們一家三口睡到自然醒~~九點散步去吃早餐~~

元元一直處在興奮狀態~~~

因為他知道我們沒有要上班,要帶他出去玩~~

只是讓他等好久,讓他好擔心啊~~

這小子很妙~~一直顧著門口,很怕我們放他鴿子~~落跑~~

IMG_4771.jpg 

我要出門囉~~

等到十二點我們還沒要出門,他已經要捉狂了~~

竟然給老娘"起番"~~~~~在地上滾起來了~~~

十二點多,老妹終於打來了~~~我們終於可以出門囉~~

我們先去加油、再去接妹回家拿行李,折騰了一翻,媽啊~~竟然快二點了~~

吼~~我的新竹之旅啦~~~拖到二點人還在新莊~~不是新竹~~

原本預定午餐要在"關西-16張客家小吃"落腳的說~~

老妹覺得很對不起偶棉~~決定先帶我們去吃點特別的~~

~~新莊--阿淑肉圓~~

吃完也二點半了,終於可以出發去新竹~~

到了煙波飯店也四點囉~~直接check in~~

報上我的大名,櫃台服務人員拿了房卡和早餐卷直接說,

小姐,您住過我們飯店有需要我再為您解說飯店設施嗎?

我:不需要了,謝謝~~

非常迅速的check in完成,進房企~~

IMG_4779.jpg 

洗手間~~淋浴間(透明的說~~羞)

IMG_4780.jpg 

洗手間~~洗手台及浴缸

IMG_4781.jpg 

更衣間

IMG_4784.jpg 

二張雙人房

IMG_4785.jpg 

書桌~~有網路線,可以上網哦~~

IMG_4786.jpg 

一進門的洗手台~~

IMG_4787.jpg

元元這小子一進房間,一整個high到不行~~

竟然一直在房間轉圈圈~~~~小朋友你又不是狗狗~~

為什開心會轉圈圈呢??

行李放好,泳衣、泳具拿好~~直奔游泳池~~

在小人的泳池裡有一整組溜滑梯,元元看了眼睛一整個亮起來~~

非假日人真得好少~~~元元才溜個三次就不想玩了~~

沒有小朋友陪他玩,這小子一整個意興闌珊,不想玩~~

竟然離開小人泳池,在大人泳池邊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~

我們三個大人怕他掉到池裡危險,更怕他滑倒撞到,

哪知道這孩子跑得好開心啊~~有夠頑皮的~~

六點了~~算了~~去泡三溫暖,洗個澡去吃晚餐好了~~

晚餐我們先吃了~~鴨肉許~~

IMG_4810.jpg 

等待吃晚餐的小孩~~

IMG_4818.jpg 

炒鴨腸~~~這個讚~~好好吃~~

IMG_4824.jpg 

炒鴨血~~這個很下飯~~也很讚~~

IMG_4825.jpg 

鴨肉炒麵~~好像沒有上次吃的好吃耶~~

 

飯後甜點~~阿忠冰店~~

IMG_4830.jpg 

不吃冰,硬是要投錢坐電動車的小孩~~

 

媽啊~~有夠遜~~醬子就飽到不行~~

三大一小的戰鬥力有夠差的啦~~

時間還早~~妹婿的火車十點才會到~~

我們先去逛逛"藍印子"再去接他好了~~

答應同事要幫她採買嬰兒用品~~

媽媽血拚,爸爸帶元元去藍印子的兒童室玩~~

IMG_4831.jpg 

 玩到不肯出來,藍印子都廣播趕客人了~~

IMG_4833.jpg 

爸比幫紅著眼框的小孩穿鞋~~

IMG_4834.jpg 

那一大袋是戰利品~~

IMG_4835.jpg

十點囉~~帶小元元來去接姨丈囉~~

可憐的妹婿可能是餓過頭了~~

竟然給我說"不餓"~~沒什麼fu想吃東西~~

我們又很沒創意的帶他去吃鴨肉許~~

誰知~~他不愛吃啊~~~

吃完~~又很沒創意的去阿忠冰店外帶二碗冰~~

就醬子~~~戰鬥力很差的一行人~~回飯店休息去~~

唉~~是年繼大了還是.......奈A安泥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