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小子天兵不是一天二天的事~~~

我ㄤ總是說這點是遺傳到我~~~

(丟啦~~丟啦~~厚A巄系哩~~~派A巄系哇~~~)

這幾天比較涼,小子開始鼻水共共勞,

昨天讓他帶藥去學校,就醬子...........整罐藥水給我梭哈.......就沒帶回來~~

我:A.....小朋友啊~~你的藥水才喝一次,就整罐不見囉?

元:有啊~~我非常確定我有放進餐袋,我確定我有拿回來~(帶點哭腔)

我:但是......40上就是沒看到藥水在餐袋啊~~

元:就有啊~~我就有收進餐袋帶回來昧~~~(口氣堅定,略帶不悅)

我:好吧~~算了~~就是找不到藥水,再堅持也沒用~~

(但有沒有可能不小心~~放錯餐袋??)

元:不可能啦~~你不要亂講啦~~

(厚~~東西弄不見,還會兇你老木,皮在癢了你~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到學校~~進教室~~

老師:元~~這是你的藥水對不對??

元:A......是內,怎麼在老師這?

老師:你昨天把藥水放進其他小朋友的餐袋了啦~~

我:吼........抓到了吼~~我就知道~~你這小子~~

元:好啦~~好啦~~找到就好了~~你快去上班啦~~要遲到了~(邊講邊推我出教室門口)

切~~~臭小子,有夠脫線的~~

還是你老木了解你,就猜到你放錯餐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