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躺在床上轉搖控器,
小子積木玩一玩,突然爬過來玩我的肥肚子~~
他摸一摸,拍一拍,輕輕的趴在我的肚子上,
我:你以前都很用力的壓我肚子,怎麼今天不一樣,輕輕的趴著?
小子:因為會壓到baby啊~~
我:哈~~最好是咧~~你這麼貼心哦~~那....我肚子有baby嗎??
小子:有啊~~baby住在裡面啊~~
我:那baby有跟你說什麼嗎??
小子:我聽聽看............(認真的趴在我肚子上聽)
我:baby說什麼??
小子:唉呦~~baby肚子餓了啦~~
我:肚子餓??為什麼??
小子:因為你的肚子一直"咕嚕~咕嚕~咕嚕叫啊~~"
我:哈哈哈~~你真的好可愛哦~~媽咪肚子沒有baby啦~~是媽咪肚子餓了啦~~~
小子:............是醬子嗎??(還很懷疑的看著我~~)
 
超好笑的小子,可能太期待媽媽生baby了,
加上媽咪肚子真的太大了~~讓你誤會了~~~歹勢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