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幫元元買新衣了~~

今天不加班,去五分埔逛逛,看有沒有什麼新貨~~

還是有少數幾家平常不零售的店家有賣少部份的零碼特價品~~

幫元元買了一件厚棉牛仔褲,有點小後悔只拿7號~~

應該要換9號的說~~~orz~~~

又去那家百元店買了三件夏天穿的短褲~~

<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家百元店愈來愈難逛~~>

<謎之音:難逛還能挑了三件褲子,你了不起你~~>

付完錢,出來才沒走幾步路,突然看見一間很明亮的童裝店,

我的媽啊~~完全就是我的菜啊~~

全都是米老鼠、維尼、cars的T恤、POLO衫啊~~

天兒啊~~都好可愛啊~~媽媽好想通通包回家~~

小男孩兒就只有POLO衫和T恤能選而已~~

偏偏他家的POLO衫和T恤我都愛~~

小心翼翼的問老闆:請問~~你們有零售嗎??

老闆:當然有啊~~(笑笑的說)

太開心了~~~可以零售耶~~

當季的上衣一件$200,去年款的一件$100

女童當季洋裝一件$300,去年款的一件$200

我先選二件POLO衫、一件短牛仔褲、一件小洋裝(送人的)

結帳時,老闆說:我們的衣服是台灣製的哦~~和大陸製的童裝不同哦~~

真的假的MIT的哦~~哈~~開心的咧~~買到台灣製的而且還不貴~~

我:我先帶這幾件,明天借同事們看看~~有人喜歡,我再幫你介紹~~~

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~~當媽的真的都很雞婆,

哪裡的東西便宜,一定要報給人家知道囉~~

先來分享戰利品:

其實米老鼠POLO衫好多款式都很好看~~

但之前太失心瘋,已經幫元元買太多T恤、POLO衫了,不敢再買太多,怕ㄤㄤ會翻臉啊~~

IMG_9152.JPG

 

IMG_9153.JPG

這款有二個顏色,另一件橘色是要送人的(其實是很想都留下來給元元穿~~哈)

IMG_9154.JPG

純棉的牛仔褲~~

這牛仔短褲很讚~~一共有三款,三款都好可愛,好想都買回來啊~~

純棉的質料,不是厚版,硬硬的那種質料~~<我醬子形容你有看懂嗎??>

IMG_9155.JPG

背面,有可愛的小手哦~~

IMG_9156.JPG

這是側面~~~

IMG_9157.JPG

這口愛的小洋裝是要送人的啦~~很Q吼~~

IMG_9158.JPG

戰利品大集合~~

IMG_9161.JPG 

看完我的戰利有沒有覺得,我買的很保守,怎麼這麼少~~

我也很意外自己這麼克制,才買醬子~~

要不是之前失心瘋,在7-NET一口氣幫元元買了21件T恤、POLO衫,

我今天的戰利品絕不止這些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名:艾兒童裝批發

地址:永吉路497號

電話:02-2749-10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