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六信賣的東西"狠"便宜~~但....他開在台中烏日~~

好不容易等到老闆北上開分店~~但....開在桃園平鎮~~

想盡辦法說服ㄤㄤ帶我去一趟平鎮~~~朝聖~~

好不容易~~排除萬難and雜事~~ㄤㄤ~~說今天要帶偶企啦~~

但....六信是不能帶小孩進入的~~~麻煩啊~~苦腦啊~~

so...我們打算早起、用溜的,把小元元留給阿罵帶,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早上八點鬧鐘一響,我和ㄤㄤ互看一眼、再瞄一下小元元,

竊笑~~~元元還乖乖地睡~~~

開心不到三秒鐘,就在我們二個要起身準備刷牙洗臉的魔門特~~

媽啊~~元元竟然抬起頭來對著我們倆笑~~昏倒~~

我和ㄤㄤ很卒仔的又趴下裝睡~~~這小子竟然跟我撐了快30分鐘~~

算了~~我們投降~~~開始用"溝通"的方式和這小人說道理~~

我:元元~~你乖~~媽媽和爸爸等等要去上班賺錢~~明天才能帶你去京華城好嗎?

<sorry~~媽媽說謊~~>

元元:....(開始哭鬧)

我:你乖啦~~媽媽不賺錢怎麼能帶你去京華城玩??

元元:元元要企~~(大哭)

我:爸爸~~怎麼辦??看來我們得帶他出門了~~

ㄤㄤ:好啦~~算了~~輸給他了~~帶他去啦~~頂多就我抱他在門口等你~~

就這樣~~這小鬼的詭計得逞了~~~

<真想不透他怎麼會知道我們要抛下他去買玩具>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家三口先去吃個早餐,就往平鎮出發了~~

到了六信門口也11點囉~~

門口已經停門車~~ㄤㄤ要我先進去~~他在外面等~~

當我往裡面看去,哇~~好幾個小朋友在裡面耶~~

興奮的跟ㄤㄤ說:A.....爸爸,可以帶元元進來耶~~

<可能明年就要開始禁止小朋友進入了>

六信很貼心的有推車可以用~~但走道的很窄,超難會車~~

我們把元元放在推車裡,以免他亂跑pr亂玩亂拆人家的玩具~~

六信賣的東西很多、很廣~~~很意外的是商品都很整齊的擺放,不雜亂~~

玩具占大多數,還有童書、文具、生活日用品、零食等等~~~

我們也很能逛,逛到一台推車放不下~~擠到元元受不了吵著要下車~~

從11點逛到2點30~~說真的~~還真好逛啊~~

老闆的態度很好~~有問必答~~也不時在賣場提醒亂跑的小朋友"注意安全"

你看看~~你看看~~我們的戰利品~~就是這二車

<話說~~這小人兒很雞婆,一直要幫忙>

 IMG_7662.jpg

對~~這台12吋腳踏車我們真的把他扛回家沒錯~~不是只有騎好玩地~~

IMG_7664.jpg 

入口處的右邊(東西真的擺放的很整齊)

IMG_7666.jpg 

入口處的左邊

IMG_7665.jpg 

人客啊~~你看這個媽媽真的很過份~~買到後車箱都滿出來了,還有一車的東西放不進去,

說真的~~雖然結帳時ㄤㄤ的臉都綠了,但老娘真的買的狠爽啊~~

蛤~~有人想問這車多少coco哦~~小聲點告訴你,就這麼剛好1萬大洋啊~~

IMG_7668.jpg 

工廠門口大約只能停四台車

 接下來~~~~咱們就來看看戰利品吧~~

三台搖控車~~~

 BMW搖控車.jpg MINI COOPER搖控車.jpg 藍寶堅尼搖控車.jpg

這是爸爸的搖控飛機~~ 搖控金屬直昇機.jpg

元元吵著要的挖土機

 挖土機.jpg

風車圖書的教具~~之前買智高積木,元元很愛組螺絲和螺帽,想說買這組他應該會很愛玩吧!

風車圖書配對組.jpg 

接下來就是一些有的沒的玩具~~(完全是媽媽愛買,不是元元吵著要的啊~)

海綿寶寶醫生組.jpg 釣鴨樂.jpg

這智高7331p積木組有便宜~~

智高7332p.jpg 

不知發什麼神經買了一堆貼紙1包有12張(啊~~就拿來騙小孩用的啊)

貼紙一包.jpg 

左邊這本貼紙簿和之前團購的1000p貼紙簿不一樣,這本是可以重覆貼的~~

中間是貼紙收集簿,買了那麼多貼紙很怕臭小孩亂亂貼,so....

右邊二本是買給元元的二個表姊~~也是可重覆貼的

貼紙大集合.jpg 

籃球框+球+打氣筒

籃板組.jpg 

生活日用品~~

 

3M馬桶刷、補充5入.jpg 3號、4號充電電池.jpg KITTY地墊-165.jpg 兒童室內拖.jpg 杯子、水壺.jpg 達新牌吹風機.jpg

這是準備給小朋友們跨年用的螢光棒~~

大螢光棒-110小螢光棒-55.jpg 

竟然也有髮飾~~

小髮夾12入.jpg 

這是爸爸說要買的~~(我本來有想要自己調,但ㄤㄤ覺得太麻煩了~~)

泡泡補充液1公升.jpg 

 

六信玩具食品行

地址:桃園縣平鎮市快速路一段226巷3號

電話:03-450-0188

營業時間:9:00-20:00

現金交易,不能刷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