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胖小子手指著門口說:媽媽~~

我:什麼事??

胖小子:泡~~~奶奶~~

我:你要喝奶奶哦??

胖小子:嗯~~

我:好,我去泡,那你要喝完囉~~

奶奶泡好送過來給少爺,他自己乖乖躺著喝~~

媽媽我做我的手工串珠~~

串到一半,聽到小子說:啊~~啊~~~

轉頭去看~~笑到我抽筋~~

臭小子,奶奶喝不完~~竟然拿給巧虎喝~~

還一直逼巧虎"啊~~"張開嘴巴~~裝笑維哦~~

有照片為証~~

元:巧虎喝奶奶~~乖~~(我喝不下的都給你喝~~)

2010.8.5 (3).jpg 

元:橫~~~~叫你喝你就喝~~還不給我張開嘴,快點"啊"~~

2010.8.5 (4).jpg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